close


今天實在是個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就開始東跑西跑的忙
這就是我長黑眼圈的緣故
連週末都忙到要命

午睡後賴在床上怎麼也無法把眼睛睜開
可是我今日的最後一個行程說什麼也一定要去把它完成
我才會安心

命令自己無論如何都要用牙籤撐開我疲憊的雙眼

去看奶奶前
我們一定會買巷口的鹹酥雞上去吃
因為那是我去彰化必去的一個行程



那是蓁媽做的口罩
老弟的安全帽
出門靠朋友就是這麼一回事



這就是買回去嚇死人的情景
我們才兩個人可以買了155塊的雞排+鹹酥雞
還有六個紅豆餅
其實根本就是吃不完
但是就是嫌錢太多一定要把它花掉=..=



最後你看看
說什麼吃不完
撐死了
結果還不是掃光了八九成
女人的胃真的是不容小覷呀.....



這是一台古董迷你小電子琴
是我堂妹小時候在學的
現在拿去給奶奶無聊時玩玩
小到不可思議
超迷你的!!!!

這兩天一直在吃吃喝喝
我真的跟"豬"要畫上等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