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人活著是越活越精采

很多人都覺得步入而立之年是拉警報
可是我跟麻吉是越活越開心
越活越年輕
感覺就像我們去看的"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
倒著活....^_____^

這幾天為了排我們的行程
忙翻天了!!

這星期五我們決定要來去看五月天的校園演唱會



侵入彰師大校園
看會不會ㄉㄥ到年輕的弟弟*________*
嘿嘿!!

然後下星期五是我滴大壽
咱們決定要來去瘋個夠
睡衣趴喔!!@___________@
來個不醉不歸
HIGH 翻天

4/17 動力火車說要來台中
麻吉說她很想去
言下之意就是要我陪她去@@"
拼了啦!!

接下來五月初還要參加蔡琴的演唱會



生活上除了要有爆點外
同時也要培養氣質呢!!

聽聽柔和的歌聲
找回復古的浪漫

五月底
跟姐妹們說好了一定要穿著比基尼
出現在地球的某個小島上



看到的姐妹們
大家積極一點嘿~~~
沒事的話多多留意哪個島正在呼喚咱們!!

七月....砸下重金
準備再度北上出征
為的就是看世界經典歌劇
"歌劇魅影"



即使三年前我已經在倫敦看過



我還是要大力滴宣傳這套戲
這真的是世紀經典之作
有機會的人真的應該砸下積蓄去看那麼一次
保證會讓你內心澎湃.久久不能自己

即便已經散場了
還是會呆坐在椅子上
奢望這不是已經落幕了的一齣好戲

哇塞~~~~~~回頭看看自己與麻吉&姐妹們的行程
真的是爆滿到了極點

這些證明了一點...
年齡不是問題啦!!
生活一樣可以過得很精采又有意義

各位年長的年輕的夥伴們
大家拼了嘿!!!

PS.有意要參加以上任一行程,請主動與我聯繫!!
我滴電話大家都知道的啦^____________^(等你們與我們同歡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