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HoO~~~~~~~~~~~~~~~~~~~~~~~~~~~~~~~~~^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滴媽呀.....*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一大早來到學校
打開電腦映入眼簾的是那個讓我又驚又喜的小圖片

"林哲章"有來晃我滴部落格ㄟ@__________@
當場是又叫又跳的
渾然忘了當下是導師時間
整間校園安靜到爆
可是我就是無法掩飾我心中的喜悅ㄇㄟ

剛好我又在跟麻吉講電話
是叫到她也跟著我在叫
沒辦法啦~~~~誰叫她那天要先睡著啦!!
要不然我們就可以來個大合照了^____________^

所以爲了要彌補當天的一點小遺憾
我們決定.........................嘿嘿..............
我滴大壽
咱們Amanking見!!!!!!

林哲章
我們又要來給你加油了~~~
加油加油!!!!

((附註:我不是什麼恐怖或變態的歌迷啦~~~我只是看到欣賞的偶像,
都會像個15.6歲的小孩一樣瘋狂>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日如果我看到周董,小范,金在沅,Bon Jovi或Josh Hartnett,我一樣會尖叫到失聲^_____________^
這就是偶像的魅力囉!!!!!!!!!!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