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晚
已經忘了什麼叫做"閉素"
大家豁了出去
只為了幫我慶生

30歲的生日
我不孤單
因為我有你們!!!

一群人
浩浩蕩蕩
花了幾個小時在裝扮
只為了要叫破人家的店



果然~~~我滴好姐妹們都沒讓任何人失望



整間店
在他們請服務生把蛋糕拿出來的那煞那兒
已經HIGH到不知道哪個點去了

加上主唱又跳到我們這桌的椅子上對著我唱歌
我可真是臉紅心跳不知道該說什麼的興奮

只知道心花怒放滴看著那個男主唱
驚訝到吐不出半點感想
最後他還拿麥可風問我說你有什麼願望呀?

都已經來不及消化驚喜了
哪來的思考去想我要什麼願望
所以我只好說......."你脫了吧!!!!"

結果他真的脫了他的上半身
我們這桌的姐妹加我都各個叫到失聲了@@"

但是有個客人也跟我一樣是當天生日
她就叫他要不然脫個下半身好了
((哈哈~~~當然是沒有讓她得逞囉!!!))

整間店的人歡唱生日快樂+組曲
超級世界無敵HIGH的
我也很感謝當晚跟我們去瘋到爆肝的麻吉們

當小妮子跟大頭被拉上台時
我真的是尖叫到恨不得站到桌上去





我這兩個嗨咖夥伴
把現場吵熱到無比
他們的團他們的主唱根本就被你們兩個給比下去了

天呀~~~~真的是驚喜連連
我整個晚上就在尖叫聲中度過

完全沒有在管其他的人的啦~~~~
反正因為有我一堆的嗨咖麻吉們
不讓人家注意到我們這桌都很難



頭一次這麼盡情的玩
很爽!!

雖然我們的男丁很單薄
不過還是要來介紹一下
除了那個上台HIGH到快要忘記自己的名字是誰的大頭外
還有整場安靜到看我們這群瘋子在起笑的阿豐



我都說他自從認識我們以後
沒有看過正常人的生活了

上次拉他參加制服趴
這次又是睡衣趴
下次是Cosplay趴
他要辦成警察來抓我們這群瘋子了



另外還有我滴小楊偉

他完全是迷迷濛濛被我凹出來的
來到我家才知道當晚是要玩通霄的
真的是上了賊船不知道該怎麼下

呵呵~~~~

非常感動啦!!
他說了"今天壽星最大!!"
嘿嘿.....
感恩ㄋㄟ^_________^..



這次麻吉情意相挺
沒有像上回一樣睡在車上((因為這次換薰伊睡))

他即使累到爆還是睡在店內的椅子上
謝謝啦!!!!



當晚~~~又拉了林哲章跟我們拍照
怎麼辦?!
這樣有型的男人如果可以copy 一個就好了@_____@

那一晚我們到五點才回到溫暖的家
已經有人肚子叫到天邊去了
那個就是說要睡10分鐘就好
結果卻睡了三個小時睡到我們都已經踏出店外的豬頭薰

拜託~~~什麼精采的鏡頭都沒看到
真是不知道她是來幹啥滴...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都還不打緊
最好笑的是回到我家的那副景象
每個人都在找最好的姿勢睡覺



這是淑靜和小楊偉
一人一張沙發



看看那個豬頭嵐睡到脖子都要斷了一樣
真怕轉個頭看到什麼東西掉下來>____<



這是我睡的最爽的麻吉
她一看到淑靜站起來
馬上就去篡位
絲毫沒有打算要讓淑靜的意思

就這樣
我滴家被占領了
所以我只好洗個澡
站著來拍一張無臉鬼



因為我卸妝了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

就這樣...結束了一個很完美很盡興又很HIGH的生日派對

感謝大家的出席與祝福的話
不管你有沒有來
我都感謝你!!

希望明年大家一起再去瘋^______^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