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3/31開始.就已經陸陸續續為自己大肚南鋪路
一路吃......沒停過><"



這一天我們到大枯朋友開的"布宜諾"義大利比薩餐廳吃飯
他的伙食...真的是讚得沒話說
烤米粉是我第一次吃.沒想到口味這麼獨特.風味這麼滴令人欲罷不能

是個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而且裡頭的佈置很道地.每一個裝飾品都具有特色
一看就很喜歡



這一群...是我們星期天在台中市綠園道流浪狗送養會場結交的好朋友
除了我以外.大家都是辣妹捏.......想要見見他們的人
每個星期天歡迎到綠園道的送養會場喔^^
PS..義工永遠不嫌少的!!!

自去年十月底開始加入當義工.沒想到短短不到半年的時間.就可以和大家結為好友
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愛狗.我們相識了
因為愛狗.我們更努力了
因為愛狗.我們更團結了

朋友們.........我們一起繼續努力救動物!!!!!

以上是生日第一響炮........這樣的吃喝還沒停呢

生日當天中午.其實重感冒的關係.整個人都很懶...頭也很痛不舒服
但跟家人吃飯是一定要的



簡簡單單滴餐點..讓我覺得看起來比吃起來還飽
還好.....我滴表妹很天真很可愛也讓我很感動的寄了9條Hi-Chew給我...哈哈哈哈哈!!!!!


 

我是有說過我喜歡吃啦~~但是沒想到她這麼貼心滴從高雄遠寄了這麼重的糖來害表姊><"



晚上跟麻吉們繼續奮鬥前往吃到吐的火鍋店
雖然我是失聲但嘴巴似乎還是跟著他們停不了

感謝阿嵐送我海綿寶寶的背包
那是我夢寐以求的沒錯.只是揹了這個一直被他們罵幼稚


 
阿嵐說海綿回去蓋邊會痛.因為我讓他這樣坐整晚
哈哈哈哈~~~~~

另外也感謝豬頭薰的性感睡衣啦~~~現在用不到
以後留著用嘿^^

當然還有碗糕的茶樹精油了....感恩捏~~~怎麼大家都會知道這麼實在的好東西^^

就是因為有你們....所以我才一直不可能瘦啦........


 

趁著假日.去了一趟哈魚碼頭
發現裡頭還挺好玩的
每次經過都沒有停留過

我們在人造船上玩一個救生圈也可以玩得很起勁
真的是夠了...



其實哈魚碼頭就在台中市五權西路的交流道下就可以看見
大家有空可以去瞧瞧^^
是個可以帶孩子們去玩樂的地方

 
 


吃喝沒停過.....終於有機會可以和同事一起吃個飯
依舊是吃到吐的料理
因為還在重病的我
邊吃還要邊包餛飩
真是痛苦阿><"



感謝大家這麼滴照顧我啦........




也是我的最愛......米奇^^
還有今年的第一束花喔~~~呵呵!!!!

總之...放假+重病的這三天....

嘴巴都沒閒著...快樂也沒消失過.......
感謝大家的祝福和關心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