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大人都不在家
就猶如小妮子說的
我們成了"小鬼當家"

嘿嘿~~~
當天她就帶著她的百寶箱來學校
把我的雙眼瞬間放大了一倍
看著自己的眼睛
還真不敢相信竟然小妮子可以化腐朽為神奇ㄟ...



看看我們兩個
是不是突然變成田蛙妹呀?!
哈哈哈哈~~~

沒辦法...我們倆就常常會作一些怪事讓人驚嘆@@"



結果化完妝
她就是覺得我的頭髮不對盤
所以就又當了我的美髮顧問
幫我盤起頭髮來

的確~~~英雄所見略同
盤起來就好像變了個人一樣呢!!



為什麼要用手遮起來呢?!
因為~~~~~~~~~~~~~~~~~~~~~~~
一顆討人厭的大痘子愛上了我
怎麼甩都甩不掉>________<..

到了下午我實在愛睏的要死
剛好經過保健室的時候看到床就忍不住趴了下去

當然不可能真睡
只是在床上滾了兩下

但是大大包的頭髮外加會插死人的睫毛
所以我只好趴著



這張我看是最美的
因為看不到我的臉@____@
哈哈哈哈!!!!

所以~~~~誰是老大?!
我們兩個都是老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