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緣分是一種巧合,不是刻意的守候
緣分飄然而至於偶然,悄然消失於擦肩

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純香意濃,
緣分不是詩,它比詩更美麗誘人

和你...就是始自於"緣"

2005年第一次參加SCCC的Care Group
地點是在Watson Road的牧師家

當時的我離鄉背景獨自一個人來到Sheffield
透過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了SCCC

那一晚自己一個人獨自站在牧師家大門口前
心是忐忑的

不知道門後面的世界是個什麼樣的世界?!
也不清楚我會遇到什麼樣的人?

緩緩滴推開了門
看見許多的人都已經聚集在牧師家
好熱鬧...可是我卻很怕生

一個人坐在沙發上不知所措的時候
是你先開口說話

你說"坐過來這邊吧!!那邊的人都是講廣東話的!!!"
我萬番的感謝你.不知道該如何跟你說當時我安心不少
至少有人會想跟我講話ㄇㄟ

就這樣~~~你成了第一個跟我講話的弟兄
我還記得你當時穿著的是原子小金剛的衣服...

再過一個禮拜
是英國的年度盛會
Bonfire...

我在Manchester已經去看過一次
那時是跟大叔和季玲去看的

但是到了Sheffield
人生地不熟
剛開始又沒有什麼朋友
所以想去也不知道該怎麼去

結果~~~在Sheffield
又是你第一次帶我去看Bonfire


(2005.11.14)

那晚隨行的還有很多你的室友
雖然都不認識
可是卻因為有你
所以我很安心

而且當晚是我第一次坐市內電車
一坐就是坐很遠
很興奮也很開心

接下來很快的又過了一個月
下雪了
我常聽人家說Sheffield 的 Norfork Park很美
積了很多雪

那天清晨起床
看見白茫茫的一片
正在猶豫該怎麼去的時候
你的電話就來了

你說要帶我去拍雪景
我二話不說馬上穿上大衣就衝了出去

Norfork Park說近不近
還是得爬那麼一點小山@@"

可是這一切都是值得的
因為我看見了白雪皚皚的一片
好美!!!


(2005.11.14 Norfork Park)

這是我看見的第一個白色公園
因為你....我謝謝你!!!


(2005.11.14 Norfork Park)

看到這樣的景象
真想滾一個雪人出來

所以往後的日子
只要你出國去玩
都不忘帶個當地的手鍊回來送我

我不善於表達
但是希望你看的見我眼中的感動

更好笑的是....
我這輩子開始當理髮師是因為你


(2006.02.14 情人節 in No.1)

因為你都說在英國剪頭髮很貴
那些錢都可以省下來

之前你都是給明和剪
可是不知道你是跟誰借了膽子
說要讓我剪

還很體貼的說"沒關係!你就盡量剪,反正剪壞了(缺了一個洞),過一個月還是會長出來.."
聽到實在很感動
所以我也聽你的話
都把你剪成一個洞一個洞的=..=

沒想到我就從開始幫你剪後
成了SCCC免錢的理髮師@@"

只是要不怕死,不怕醜的
都會來找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我剪過東元,清量,勁文,大衛,超卓(僅一次<嚇到了>)和老大
他們雖然常常頭上都有很多洞
但還是很支持我
真是謝謝這幾位不惜犧牲相當力挺的弟兄

有一次
明和說要帶我們去拍夕陽
可是怎麼拍
他們老取笑我們很登對

但是現在回來來看當時我的臉
跟鬼沒兩樣.......


(2006.04.10 Backwell)

事隔多年我回國了
沒想到這個月我生日禮物收到一個Webcam
第一個視訊的對象也是你

這麼多的巧合
我都很感謝神
也謝謝你~~~

東元......
不可以忘記我喲!!


(2006.01.19 明和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