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傷了誰?
連我自己都不懂??

看似自己很受傷
其實我也嚴重地傷了別人
當眼淚劃過臉龐
心碎的是誰?
心碎的是始作俑者
因為所有的一切只是因為握的太緊......

人生難免起起落落
當我最失落的時候
我最需要人來安慰及關心
可是當一個最在乎的人被灌上背叛
自己彷彿也判了死刑
因為世界上的兩條平行線就這樣產生了

最不希望看見自己的眼淚
更不願意觸摸到嬰兒般臉龐的淚水
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沒有反駁的餘地
沒有抗議的權利
因為~~~
我根本是個局外人

手握的太緊不知道痛
手放開卻沒有勇氣面對
這樣的我深深地折磨的自己

究竟...................
最終我傷了誰??
是我?是他??還是她???
其實最受傷的還是自己
因為我沒有擁抱幸福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