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張開眼睛
整個背痛到無話可說
而且我還懷疑我有落枕

下雨下了一整天
整個人都懶了

加上感冒又趨嚴重
所以躺在床上都不想下床
除了睡還是想睡

原本中午要和豬頭嵐煮火鍋來吃
哪知道她去看醫生到兩點才回來
還好我沒等她
我先去對面叫了乾麵吃
否則我應該會餓昏

結果吃完我又想睡了
整個頭重到我跌倒可能都會爬不起來

睡到傍晚五點半我是跳起來的
因為說好要去看奶奶
昨天因為要去大肚沒辦法去
今天再不去奶奶會很失望的

去陪奶奶下棋
奶奶下跳棋是無人能比的厲害
每次都輸她.連爹也不例外

結果我又輸她一步
我就說"厚~~~不跟你好了啦!!!"

哪知換豬頭嵐的時候
她就贏奶奶三步
明明就是奶奶放水
我都有在看......>____<..

我還幫奶奶寫"秋蟬"的譜
這樣她學唱歌會比較容易也比較快

即使病了~~~生活一樣過得很充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