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畫.....
在你眼中的季節是什麼??

在我眼中~~
它是一個充滿離愁的圖畫

離別的苦楚這世上有誰能真正體會?
其實我也不能真正明白離別所帶給我們的是喜悅或是悲傷?
因為我們的心情每天無時無刻都在變化
可能因為天氣而變化
可能因為環境而變化
可能因為朋友而變化
可能因為家人而變化
就這樣在一個反覆無常的世界中
人們只是在找一個可以喘氣的出口罷了......

離開~~~~
最捨不得是人還是環境?
我會想念的是人還是天氣?
我想............
應該是人!!

我承認我是一個極度沒有安全感的人
如果不在我身邊
看不到摸不著
我就會覺得我已經失去
因為我不再相信距離
因為我不再相信人性
或許多年前的陰影到現在還是沒辦法抹滅
我需要的不是一個出口
我需要的是一個真摯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