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咱們提早慶祝母親節
因為阿嵐要作東請大家吃飯
好開心呦~~~~

我們開了大半天的路才到餐廳.主要就是我竟然聽了路癡的話@@"
還沒開到我都已經肚子叫到天邊去了

還好真的是沒讓人失望
不禁環境超美.東西還真是好吃
東西好吃也就算了喔~~主要是可以吃到很撐~~好有份量喔!!



今天也是我們小Lucky的生日
所以一起慶祝
沒想到時間過這樣快
她也來我們家兩年的時間了

娘還說才兩年?怎麼感覺她好像來很久一樣
因為小的很快就讓自己融入這個家咩..
還硬要粘著阿爹
當然她很快就適應了..她想催眠我們她其實來很久了!!



這是前菜..酥皮濃湯+沙拉+烤麵包
吃完這些其實已經半飽了=..=



主菜也是嚇死人
不要小看.其實很扎實的一隻雞
肉多味美.非常值回票價!!



吃完主餐還有小布丁



還有水果跟茶飲
您是看看呀~~~這怎麼可能會瘦呀??

我完完全全是帶著一顆肚子回家的
飽到我要命
實在太好吃了!!!



從家裡帶了一瓶紅酒來
讓大家喝到開心為止

這樣拍多美呀~~好像去參加很高級的宴會一樣
真開心!!



感謝阿嵐仔帶我們來吃這麼美味的餐廳料理
大家都玩的很開心



我們家LULU聞到食物的味道真的是眼睛為之ㄧ亮
唯一比較有教養的LUCKY卻被擠到後面
明明她才是主角



餐廳裡的景觀我都很喜歡
尤其是以地中海為主題的風格
讓我恨不得自己家也搞成這樣
多舒服的白色+藍色呀~~~!!



這也算是景觀特色之ㄧ
你看我拍的多好呀~~



這是阿母的母親節蛋糕
買這樣小是有涵義的
因為每次買太大.大家都吃不完
主要是跟著主餐後面吃
更不用說了.有幾個人吃得下蛋糕

但是這種節日又不能缺少蛋糕
所以才買這樣小的
主角一個人吃就好了!!

娘喜歡可愛的.買個皮卡丘
真的是很捨不得刮他的頭來吃



我爹的臉夠機車吧?!
看了實在很想打一下



這搖椅好玩
在家裡應該可以裝一個來晃
保證胖子都不會坐壞



這邊的風景真的很美
其實認真要拍起來
有很多地方可以拍

等我的D90
買到後就來這邊拍個夠



我們女兒引起不少的目光呢~~
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推著嬰兒車
哈哈!!



吃完飯火速奔回員林
奔也奔了快一個小時=..=

奔回來就是要趕著去看電影
爹娘要看貧民百萬富翁
我們要看金鋼狼
還好時間都是一起的

就這樣~~~~今天超級忙碌的
阿嵐請吃飯
我請看電影
兩老應該是很開心...

由於我們比爹娘早出來15分鐘
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可以把電影院所有的看板都玩過一遍

還好販賣部的阿姨都認識了
要不然他們應該會報警

而且我們在拍的時候
他們都在旁邊笑.....有兩個白痴ㄇㄟ



不要走.....我的汽球



盪盪盪.....阿嵐ㄚ竟然可以盪在上面耶~~~~



終於爹娘出來了.叫他扮一下大王
娘好像妾一樣....哈哈!!!!



你們看這個很白痴但是又很好笑的對聯
"我很高興.你也開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今天就是很快樂又很幸福的一天!!
可以跟家人這樣吃吃喝喝...到處玩樂
我真的覺得是最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