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時
我自掘墳墓

隨口問了一下阿翠
我輕拍她的肩膀問她
"你老實跟我說沒關係..你們在樓下教室上課.有沒有聽到我在樓上罵人?
或者講課的聲音?"

她想了想.搖搖頭說"沒有~~"

小妮子在一旁還幫腔說"對呀!不用擔心!他們老師是用麥克風上課.一定是大聲過你的!!"

頓時我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結果.....................
正在沾沾自喜的時候
身後傳來~~~~~~~~~~~~~~~~~~~

































"可是我們聽的到妳的笑聲....=..=...."(阿翠冷冷滴說道)







----妳真的是一點也沒有安慰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