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阿嬤家附近


我看很久了


從去年到現在


昨天跟今天連續觀察


主人似乎沒餵他吃飯


昨天我倒水他的碗也是空空的...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屎


他就是和他的便便一起睡覺


沒有減少只有增加


狗狗認的我


他會一直哭想出來






到昨天我才發現


原來她籠子下面都是大便


跟長庚醫院的那個新聞差不多了






要是你住在這種環境你受的了嗎


一開始我先寫字條給他


卻把我的字條丟掉


而且都沒嚇到原來也有人在注意


他認為這是養狗的方式嗎





蹲在那屎味一直撲鼻





我不懂耶


去年我看的時候他還是用鐵絲綑起來的


現在看的是用鎖


你不想養不關心他你怕人家偷抱走喔


要是還是用鐵絲我一定會偷他出來...


就算是不對的






他的指甲


彎到可以勾住籠子了


他一定很少出來      或者從來都沒有


這是他想抓開籠子出來的樣子







他居住的環境


一定會有很多蚊子


我說這主人還真自作聰明


你以為蓋住就可以防風防雨防太陽


還是要把他藏起來呢







因為那隻狗就在旁邊


所以應該是這戶的


我靠進才知到裡面還有一隻狗


而且我從來沒看過裡面那隻狗出來過






看到請幫我轉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