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

緩緩滴走入

我.........

彷彿看不見身旁的一切


沒想到~~~我竟然還會有那份年輕時的感覺


我不熟你
你不熟我

即使見面了幾次
卻都只有微笑點頭的機會

如今.我們卻因為一支錶
而有了機會開啟這扇友誼之窗

我可以從很多方面觀察到
你乃非泛泛之輩

但我從沒想過
你竟然是這麼滴深不可測

今日是因你攜帶的一支錶
引起我的佇立與觀望

當然..也開啟了我們的談話



這支錶是 Aston Martin 和 積架汽車合作的一支機械錶
全球限量僅200支
一支要價120萬台幣左右
台灣也許就只有你手腕上的那支

同樣的.你也是告訴我
我在台灣應該是看不到第二支了~~~

我聽了瞠目結舌
心中的驚嘆無法用言語表達

報導指出

"The Aston Martin Limited Edition Watch by Jaeger LeCoultre is really making waves.
All very cool, but as Jason over at Professional Watches points out,
you have to buy the car (circa $332,000) before you can buy the watch.

Thinking about it, I suppose it makes sense.
Not much point having the watch without the car to go along with it."



照這篇文章說..要買錶之前
你必須要買台 Aston Martin 的車



千萬不要跟我說
你家真的也有一台這樣的車
因為隨隨便便.....
上上下下
這一台車就要台幣一千兩百多萬>_<...

天價呀~~~天價!!!

儘管如此
你仍舊很有耐心也很細心的脫下那支錶
在大太陽底下詳盡滴對我介紹那支錶的功能與特色
我可以看出男人眼中閃爍滴那道光

只要是男人有興趣的東西
一提到....就會講得滔滔不絕
我完全能明白

因為之前小謝也是
講到車子
講個三天三夜也講不完

你也說...研究手錶就是你的興趣
((又是一個雅痞的傳奇))

如果對 Aston Martin有不熟的人
我再來介紹一下

電影007
裡面的車大多是 Aston Martin 量身訂做的

包括龐德手上戴的
也是 Aston Martin 自己品牌的限量錶



他的錶
即使是限量+天價
永遠是搶購一空
((景氣真的是不好嗎?...有錢人永遠都會有錢!!))



他的設計起源來自於英國
所以英國風味很重

也很像英國國產車MINI的LOGO

講到英國
我更加感興趣了!!

他們的錶
我都很喜歡
但是對於我而言屬於天價的錶
我是可遇不可求



他的設計永遠是這麼的獨枝一秀
彷彿達到了無法模擬的境界



我非常喜愛
也非常心儀

只可惜.....這些錶就如同你一樣
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感謝你---------

讓我認識更多不同層面的東西
很多不如人所願的祈求
都轉告給神了

我會期待與你.....












下一週的碰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