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肥吱吱+油膩膩跟著爸媽帶著奶奶來到彰化山上吃飯
那是老爸當兵的朋友開的
一座不起眼的山
轉個彎...嚇死人的景象印入眼簾

一個餐廳要六個停車場來支援
眞的是贏了他~~~



這個餐廳叫'黑公雞'
所有的雞都是山上野放的
所以大人說這樣的雞肉比較好吃,比較'緊'



一進門口有一隻跟北極熊差不多的大狗很無奈的躺在那邊休息
因為他進不去
好可憐喔~~~~~~不過是大的很恐怖

這間餐廳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他都用上好的木頭裝潢
所以整間店充斥著撲鼻的木頭香味



光門口這個空心的木樁
就可能不知道花了多少錢了?
((還好還裝的下我.....嘿嘿!!))



一踏進去店裡,就有一根兩層樓高的'肖楠木'
哇賽...站在他旁邊
我好渺小呀!!!

還沒上到餐廳車還開在山腰的時候
油膩膩還說'拜託...這麼鳥的地方誰會來呀?'
話才一出...我爸媽異口同聲的說'ㄟ~~~這可是有時候要訂還訂不到的呢!'

果然,餐廳裡座無虛席
人滿為患
而且餐廳還規定一批的客人只有兩小時的用餐時間喔!!



我們是5:30pm to 7pm的
眞的是不誇張的紅





今天是爲了慶祝母親節
帶著奶奶還有媽媽上山吃大餐

結果總覺得肥的是我=..=

週末這兩天,我的嘴巴沒停過
拜六中午奶媽家吃到爆,晚上阿伯煮山珍海味
拜日中午跟油膩膩吃到吐,傍晚還沒消化完全又開始吃大餐
連續兩天四餐都吃大餐
會瘦太陽都打西邊出來了

一圈肥吱吱的肚子
走路都會晃



第一道小菜是'毛豆'
我最喜歡的
因為有辣椒跟蒜頭
我狂吃..可是又被罵

因為滿臉花仔了還愛吃辣

第二道是油膩膩說要吃的'生魚片'



之前我是眞的很愛吃
可是後來吃的有點膩

結果我到今天才知道
爸媽說生魚片不能常吃
尤其女孩子如果懷孕的時候
否則小孩生出來智力都會受損

因為小魚吃垃圾,大魚吃小魚,人類又吃大魚
重點是還'生吃'
所以有很多毒素在魚肉上

愛吃生魚片的女性要多注意囉!!

第三道是炒麵



全家人都愛吃的炒麵
其實不管炒麵還是炒飯
我都愛吃((好像也沒多少我不愛吃的>_<))



這個湯...是'何首烏雞湯'
本山人是覺得還不錯
而且媽媽說喝了會頭髮黑黑

不過很多小時候媽媽說的或者大人說的
長大後我都覺得是騙人的

以前聽到說吃海帶頭髮黑黑
我超愛吃還狂吃
結果我頭髮長出來都是深赫色的,非黑色

小時候還聽說多吃魚會變聰明
我也是可以不吃肉製品,一餐可以吃掉三條肉魚的那種人
甚至連鹹魚都可以吃光光不用配飯
阿還不是沒有變很聰明

切切~~~~~~~~
還是自己努力最實在

接著上'山蘇'
可眞的是我的最愛了

平常在家裡實在很少機會吃到山蘇
都只有到外面吃流水席的時候才會吃到



所以我非常珍惜這道山蘇
連湯我都想要喝亁它



鐵板豆腐.....mm
說實在的~~~我是覺得還好
因為本山人平常不會很喜歡吃豆腐
倒是鐵板我有興趣
但是總不能叫我吃掉鐵板吧?!



阿這個'菜頭貴'就不用說了
我是很愛啦~~~~~
不過還是奶媽做得好吃
哈哈哈哈!!!!

至於這個白斬雞??
總是會讓人聯想到白兮兮男生的綽號



我喜歡MAN一點的男人
所以我喜歡烤雞



其實吃到這兒大家已經九分飽了
畢竟肥吱吱已經找不到脖子也快被自己三層的下巴勒死
油膩膩..........基於某些原因,食量比以往都少了1/4
兩個會吃的人都這樣了
其他的還奢望個什麼呢....

但是~~~菜還沒上完喔!!
我的重頭戲....鹹酥溪蝦來了....



天呀~~~即使肥吱吱的肚子破掉
我硬就是要塞進這些蝦子
因為我實在太愛那些蒜頭跟辣椒了

最後...我感覺我的肚子開始出油了
代表我是應該停止進食了
所以~~~~包了一堆的剩菜回家



這樣媽媽可以少煮很多餐了
((被他賺到))

吃飽飯後的娛樂就是娛樂自己
看到油膩膩白痴的樣子
我也忍不住跟進>_<..





自己看了都覺得很好笑@_@



想跟油膩膩說
"家人..永遠都是最重要的.."



暴飲暴食了兩天兩夜
終於要畫下完美的句點了

天呀~~~~~我的肚子,我的脖子,我的肉
都要爆開了!!



這間藏在深處的餐廳
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