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自己剪了個呆子頭
本來就有點不爽自己把自己的頭給剪壞

沒想到~~~~~山上的小孩果然比較天真
他們講出來的話都會不經修飾
霹靂啪啦的就全部照實說

這幾天,已經不知道有多少個小毛頭特地跑來跟我說
"老師,我覺得你剪這樣比較醜耶~~以前比較好看!"
"對呀對呀~~~~我也覺得以前那樣比較好看..."
"現在剪這樣好奇怪喔..看起來很不習慣,很怪..."

他們就會這樣
七嘴八舌麼在我身邊繞來繞去,你一言我一語的批評我的劉海 =..=
我只能呆站在那兒,等他們評判完...

這些都還只是三年級的小子 @_________________@

哀~~~~~~~~~
醜也要醜個半個月以上了啦!!
阿都剪了呀.....能怎麼辦?!

((我都不覺得醜到哪裡去,這些死小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