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到吐的悲慘事件再度重演了

放假放了四天
哪也沒去

因為火熱的一顆心想要出遊
再看完新聞後也會冷掉....
走到哪兒到處都是塞車

天氣熱到我只要一出門我就融化
根本哪兒也不想去
只想爽快的待在家裡吹冷氣.看電視.吃東西和睡覺
這樣的悠哉生活讓我都不想回去上班了...
((雖然我一個月後就會失業了=..= 到時有的是時間發呆了我看@@"))

今天是我們的好姐妹小薰薰讓我們有機會出來走走透透氣
她獨自一個人清晨四點多就起身準備到亞洲大學上課
也真是辛苦她了!!



為了慰勞她.也讓自己有出遊的理由
我們決定來去當愛的計程車
帶著她一起去吃到吐餐廳

這是我第三次造訪"海城"
其實吃到飽的餐廳都是苦了自己
能吃不能吃的都怕浪費的猛塞
我吃到現在都已經午夜了還在打嗝
難過個半死



不過這兩天爹娘去玩都沒有好好吃ㄧ頓正常的
這餐就算是補償吧!!

每個人都會有所謂的七情六慾和喜怒哀樂
有時我們會因為週遭環境的壓力
導致我們陰陽失調了

所以原本認為自己可以調和的事
到了腦神經破裂的時候
就會變成神經病
一個什麼都不會
什麼都很脆弱的腦殘人

為什麼我們人要有朋友?
因為在很多的情況下
我們都會需要朋友

朋友是最重要的調心劑!!



朋友~~~
不管發生任何事
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