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中發現在下水道的幼幼"Coffee"(有著咖啡色的肌膚)
Coffee不知道怎麼搞的?有天受困在下水道內.淒厲的哀號聲無法讓我漠視他




但是發現他的第一天.他很怕人.只讓我看到好黏好臭的身體在下水道內出現
我們人靠近他就閃開.害我還打電話請消防員來幫忙
哪知道.....他們一點忙也沒幫上== 




我趴下去看臭CC 的下水道.搜尋他的蹤跡
第一天...沒有收穫~~只有聽到淒厲的慘叫聲><"




第二天媽咪拼了~~堵這個堵那個.就是希望能圍捕他 



媽媽還放了誘餌.真的是很感心的媽咪~為了我救浪浪的心
費了比我還多的工夫!!




連捕蝴蝶的桿子都出動了XD
緊急之下還先去五金行賒帳.哈哈...太緊張了!!!




怎麼都誘捕不到又頻頻跟我們求救的他
逼得我們去買鞭炮來嚇他.不是傷害他那種~是要把他從另一個洞逼出來

但是可惜....第二天過去了~完全沒收穫><"
他又叫了一晚==



第三天...大家都忙著上班之餘
我的爹動了小小腦筋做了一個樓梯
就這樣....讓他想爬出洞口.我爹就守株待兔
抓到了他!!!!!!!


受到驚慌的他一開始非常怕人
會想要攻擊伸過去的手.可是那是因為他以為我們要害他
 



兩天後~~不費柳~~會想要跟人玩
也不會咬人.他知道他解脫了髒CC的臭水溝了!!




他是個小害羞的男生.不知道為什麼被丟到黑暗的下水道去
受困了幾天.挨餓了幾天.終於重見天日




請大家給他一個機會一個家好嗎??

姓名:Coffee
年齡:3個月
性別:男生
個性:害羞.可愛.親人
 


有意認養的朋友.請到下面網誌連結
有些簡單的問題需要預認養者回覆Email:

http://www.wretch.cc/blog/k902214/12408769 

Email: rubynonohouse@yahoo.com.tw
電話:            0955-947443       (將將麻) 
PS.預認養者,須負擔結紮.晶片和預防針的費用,謝謝!   

* 請用認養代替買賣,結紮代替繁殖 *     
♥ 讚讚是義務、分享是美德、結紮愛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