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
什麼鳥主人?!

剛剛騎著小白衝回家要換機車
哪知快要到家門口時
看到附近的寵物店門口有一隻毛剃了一半的柴犬

我左顧右盼就是沒有看到主人
寵物店門又關了

我猛敲玻璃,猛打鐵門
就是不見回應

最後還去隔壁問家具店的老闆是否有寵物店老闆的電話?
他可能平常被那些狗叫聲吵過頭
所以我問他時態度很冷淡也不是很想理我

招牌上有店內的電話
可是店內早就休息了
只任憑室內電話在那邊狂響
阿是不會辦理轉接歐?!
一個月才多30塊
省什麼呀?!

然後我就很緊張的打給阿妮
希望他幫我從網上查電話
結果沒接...我猜他是去洗澡...

我就趕快騎著我的小白衝回家換機車
再衝來補習班上網查看有沒有寵物店老闆的電話

怎麼問都沒有
我又打電話去忠愛寵物店問,想說同業會不會彼此熟悉?
查沒有我又打去永祥動物醫院問
老闆娘很熱心的說要幫我找找他朋友
我說好,那我回去那裡保護他不要被帶走
有問到電話再馬上打手機跟我聯繫

所以我又衝回去..在那邊陪著他順便等電話
他很乖又聰明
因為他都不理會陌生人

原本想說先帶他回家才不會被壞人抓走
明天再還給寵物店的人順便罵一下

左等右等....什麼也沒等到
我已經滿頭大汗了
因為寵物店的門口有 sport light(不知道怎麼用中文解釋?)
曬到我洗完澡等於沒洗一樣

結果...................................














你他媽的卡好
就在我陪著他被蚊子咬了15分鐘後
他的主人慢慢的從對街嚼著檳榔刁根煙走過來

他竟然去對面的便利商店打電動耶!!
我的媽呀....!!

我就很訝異的看著他問他說
"這是你的狗喔!"
他冷冷的點頭
"我還以為那是寵物店關門後遺忘的一隻狗咧...害我很緊張的到處打電話找人...."

其實在我講到尾聲的時候
他已經噗的一聲
騎著他的大紅揚長而去

留下正在咒罵髒話的我

看!!!

ㄍˋ...

十日十人干

有這樣養狗的喔?!

自己去打電動
把狗丟在路邊還沒鏈著鍊子
害愛狗人士替他緊張
要不然現在這個社會是怎樣?

他是希望他默默的走丟嗎?

看~~~~~~~~
實在很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