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富的媽媽生氣到要瘋了
甚至還強拉他去警察局
因為我們共同發現他欺騙還偷竊

他很怕他媽媽,我每次拿他媽媽威脅他他都會怕
可是他控制不了自己對於金錢的看法
由於爸媽工作忙疏忽他平日的一些生活習慣
導致他在媽媽視力範圍內會很乖
可是脫離媽媽的魔掌後,就會比較像脫了疆的野馬了

他也知道我對他好,都會好好跟他溝通
他姊姊也知道我對他好
可是他就是需要人家跟他溝通,了解他真正的想法
他很喜歡跟我講事情,我也都會跟他互動
希望他藉由這件事情可以長大一點

現在才幾歲?十歲...
竟然會覺得有錢才會有朋友??
他覺得有錢才跟人家比的起
他認為他沒有東西吸引同學
同學就不會理他
怎麼會有這樣的想法???我真搞不懂????

我們班沒錢可憐的學生多的是
他真的是算很幸福了,有疼他的爸媽和三個姊姊
有點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感覺!!!

現在的小孩就是這樣,過得太幸福...
還好富媽媽還懂得適時的處罰
這樣孩子才不會偏差的太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