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那年
因為我的第一個男友
我們有了自己的BAND

他是吉他手
而我是Keyboard手

主唱.鼓手都是他滴專科同學
((因為事隔多年.完全忘了有沒有貝斯手@_____@))

加入樂團
我們練的第一首歌就是
Beyond的"你知道我的迷惘"

即使在組團之後我們還是團練了很多首歌
但是對於這首屬於我的"第一首歌"
還是相當的有FU



一個人在孤獨的時候 走到人群擁擠的街頭
是在抗議過分自由 還是荒謬的地球

一個人在創傷的時候 按著難以痊癒的傷口
究竟應該拚命奮鬥 還是默默地溜走

只有你會理解我的憂 讓我緊緊握住你的手

我們曾經一樣地流浪 一樣幻想美好時光
一樣的感到流水年長 我們雖然不同一個地方
沒有相同的主張 可是你知道我的迷惘






八個月相處的時間
回憶最深刻的就是兩場表演

第一場是我請豬頭跟我們團的主唱阿宏來我們學校假扮我們班的男生參加比賽
沒辦法!!!!情勢所逼 ~"~
當時我們醫管科的男生真的是少的可憐 = A =
全班男生也只不過有9個((最後一個轉系.一個被退學...>____<))

當晚我記得是在學校的地下室小禮堂比賽
那次只有他們兩個出賽
一個唱歌一個彈吉他
演唱歌曲是伍佰的"浪人情歌"

那一次......沒有得獎!!


第二場比賽就比較盛大了
那次比賽我們所有團員都出動
就是很完整的一個Band
浩浩蕩蕩滴在學生活動中心的大禮堂比賽

參賽名目我已經忘了 =..=
比賽歌曲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伍佰的"挪威的森林"

我整個人就是緊張到爆
因為禮堂裡面塞滿了人
當時我住學生宿舍
所有的室友也都號召同學來幫忙加油

當布簾緩緩拉開的那一瞬間
我的眼被對面打過來的探照燈照到我根本睜不開

但是我很清楚滴知道

我是顫抖的 @_____@..
剉...剉...剉...



那晚比賽當然也是沒得獎 XD


不過有沒有得獎似乎已經不那麼重要了!!!


因為過了那晚...........................















我們也分手了 =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