韋禮安 - 因為愛

有些事情我也說不明白
想和你在一起
為什麼捨不得分開
或許我軟弱 也害怕失敗
但有你的笑容
就能讓我再站起來

你曾問過是什麼
令我對你難以忘懷
我也曾經想過
這種感覺說不出來
我現在才明白

因為愛 所以愛
珍惜在一起的愉快
一分開 你不在
懷念空氣裡的對白

因為愛 所以愛
讓我付出我的關懷
不管風吹或日曬
我才明白
一切都是因為愛

********************************************

韋禮安的對象是人
這首歌我卻想獻給我所有的寶貝們



我的西施寶貝Dodo and Lulu



我可愛的小瑪小兒



挖口連ㄟ流浪小白



我過世的女兒Lucky

和一堆我的浪浪們



不管你們是老是病是死
媽媽永遠都愛你們阿~~~切記!!!

因為愛
所以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