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民國98年06月20日
我上報囉!!!

托我們畢業班的福
本山人第一次上報
很開心捏((扭扭))



上次彰視來採訪
鏡頭內只有我的學生
我站在旁邊竟然一丁點都沒入鏡
害我尖叫連連

這次聽說記者要來拍畢業班
想盡辦法就是要跟阿妮擠進去鏡框內

不管了.....
就是豁出去了~~~~~



所以~~~~這次就有我們了!!
如願以償......開心開心
((飛上天))

其實在我們學校讀書的學生都很開心
每個人畢業時的禮物拿不完
重覆拿的就好幾樣

而且全校畢業生才九個
說給別人聽的時候都可以說是全班前十名
這個頭銜多好聽呀!!

今年送走了九個畢業生
結果新生才進來三個 = 3 =

是有點讓人家傻眼吧?
不過這樣反而更屌了....

因為每個人都可以說我是全班前三名呢 >_____<..
好厲害!!
哈哈哈哈哈~~~~~~~

Ps..拜託~~~~誰家有台灣時報?
可不可以幫我留20號的報紙?
我想要正版的啦!!!

誰能給我呀??
我會感激不盡滴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