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囉我有囉~~~~
我終於等到正版的報紙了!!

正當我還在懊惱我沒有收藏到有我小小版面的報紙時
突然當天的周記者戴著騎腳踏車的安全帽衝了進來
把我思思念念的那份報紙就放在櫃檯上
我高興的....真的是差點抱著他跳呢~~

沒想到...
周記者是我媽咪在舊學校的同事
更沒想到他是我滴爹很要好的朋友
當然沒想到的還很多
他正要去夜騎
同伴是"林XX醫師"
竟然也是跟我很熟的醫師

真是見鬼了呀@____@
怎麼繞都會繞到自己人身上
哇塞~~~世界真是小小小呀!!!

不管這麼多了.....
重點就是我有了啦!!!!!
((開心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