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一週因為帶兩個寶貝去桃園玩
沒去看我的小寶貝
惦記著不得了

星期天帶著我"自己"愛吃的零嘴去看Lucky & 恰吉
看他們吃得開心
我也是很開心的啦!!



我還多買了幾樣水果給小Lucky吃
看來看去
咱們家Lucky吃素
她應該喜歡我替她準備滴小東東



原本想說等他們吃完
就換我吃中餐

可是我實在禁不起餓
所以店內的阿姨跟對我很好的火化師阿伯就請我吃中餐



我實在很拍謝捏^___^
呵呵~~~

這碗大大滴滷肉飯
有著大大的愛心
真的很感恩!!



我滴寶貝多了幾樣寶物
她應該會很非常快樂

這幾天
因為DODO和LULU都在九月過生日
我特別想LUCKY

我才幫她慶生兩年
她就離開了

這樣的遺憾
要用多少愛來填補

這幾天帶DODO和LULU去散步
都會看到LUCKY也跑在旁邊的景象
連我去散步認識的阿伯
也很懷念她!!



她以前看到那個警察退休的伯伯
總是第一個跑過去撒嬌
 所以她總是人見人愛

自從她離開也兩個半月快三個月了
在家裡總是有著寶貝的影子在

那天油膩膩回來
無聊就把LULU的玩具小白立起來
然後對著DODO和LULU說
這就是LUCKY



我看了實在很愛笑
但是又真的很可愛

啊這個LUCKY就這樣站了很久
沒人敢動她

可是最後還是讓LULU這個胖妹給撞飛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