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一個媽媽的
勞苦奔波是為了什麼?
咬緊牙根忍受惡劣環境又為了是什麼?
獨自到異鄉工作
思鄉情怯卻不能表達究竟又是為了什麼?
所有的一切一切
都是為了小孩

母親是最偉大的
這是我當了嘟嘟八年半母親的心得
雖然我的嘟嘟是條可愛的小小狗
但是我把她當我親生女兒一樣照顧
生病隨側在旁
夏天熱與我同吹冷氣
冬天冷與我同蓋條被
吃飯平起平坐
就這樣
我也拉拔她到這個月初剛過十歲生日

我真的可以深深體會一個做母親的辛苦
捨不得孩子吃苦
捨不得孩子吃不好
捨不得孩子沒有愛
就這樣
盡心盡力
只是為了小孩..........

我不會說自己會有多厲害教育孩子
但是我相信以嘟嘟的例子
我可以做到讓我自己滿意
這是我在嘟嘟眼神裡發現到的事
喜歡她把我當她的依靠
喜歡她把我當作著著實實的避風港
這就是當母親的喜悅

為了孩子流下的淚水是最珍貴的
因為那是真愛的眼淚
如果有一天要我做選擇
伴侶或是小孩
我一定選擇小孩
因為她將會是我的支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