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師姐的狗場在大寮

下一張(熱鍵:c)
因為黑黑跟跳跳的關係
友人介紹我去劉師姐那裡

盡然都已經到了狗場就覺得
應該付出一些捨麼
當時~
留師姐的狗場只剩幾包飼料
可能只夠吃2~3天
所以去買了6包乾糧
還捐了5000
(有點不捨~因為我現在自己都快餓死了,
  連NIKE都跟著吃無敵便宜乾糧泰國做的= = )

過了大概3個月
陳媽媽跟我說有動保團體捐贈飼料60包給劉師姐狗場
但是劉師姐的狗場有100多隻狗
而且一直在增加
所以一天都要用掉2~3包的乾糧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目前剩20包左右

劉師姐把自己所有的積蓄都給狗狗們了
連狗場的房租都好幾個月沒辦法繳

還有狗場沒有經費可以請人來挖一條水溝
可以直接把排泄物處裡掉
劉師姐要一桶一桶的搬~然後倒進塑膠袋裡
在一包一包提到外面的大垃圾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去幫忙了4天
這樣真的很累
而且在推的過程中
遇到坑洞~糞便水很容易漸上來><"

那天是有我跟一位被家暴的媽媽還有劉師姐
3人一起清掃狗場~3人一起做就要3個小時
更何況每天都只有劉師姐一人在整理
從11點多~晚上4~5點才能整理好

劉師姐身高跟我差不多
但是體重只有43公斤
他寧願把錢花在狗狗身上也不用來餵飽自己的肚子

這是前2天我去找他
他一天的一餐
下一張(熱鍵:c)

劉師姐要我不要讓別人知道他自己餓到沒東西吃
他怕有人會亂想捐來的前會不會也要養人
之前就有這種糾紛

這點大家都可以放心
劉師姐的食物都是人家給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希望可以借由網路的力量
幫劉師姐募款
希望可以募款讓狗狗們搬到更好的環境
希望募款可以幫狗場裡的狗狗結紮
希望募款可以幫狗狗們買乾糧

劉師姐也很歡迎大家來參觀狗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募款帳號

局號
0 1 0 1 2 3 3

帳號
1 4 9 8 3 1 6

劉秀女

劉師姐:謝謝大家的愛心


文章引用處請點這這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