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不經意的就這樣過了一年
時間過得真是快

自去年9月30日離開英國後
至今已經屆滿一年
這一年的時間裡
每天都過得很充實跟精采

雖然剛回國有一點點的過渡時期需要去調適,適應
不過隨著工作開始有著落跟頭緒後
一切都這麼地得心應手了
很開心自己雖不是含著金湯匙出生
卻也是在神滿滿地祝福與保佑下成長

我很幸運...因為神一直在默默滴保守我的心
小孩們不明白爲什麼我每次吃飯前都要謝禱
我跟他們說是因為我要感謝神讓我有飯吃
順便還求神保佑你們的健康!!

有人羨慕我有個喜愛的工作
我說不用羨慕,我只是比較幸運!!
有人見我四處遊山玩水很開心
我說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快樂
我只是比較珍惜我身邊的所有!!

這一年,走過的風雨讓我成長更快學習更多
自己的看見與神的祝福都讓我很愛惜神賜給我的所有

如果你也可以靜心去領受神的祝福
你會發現箇中很多的無價之寶
加油~~~~~~你也是受到祝福的
只是看你是否願意打開自己的心胸去接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