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獵犬  兩歲  健康滴男生


有這個機會
再次來到員林收容所

這是我第二次來
第一次我來領養了兩隻土狗
那是2002年的事了....

事隔多年的今天
上山去還是看到很多滴寶貝在那兒倒數生命






    • 另一隻年紀大一點點的黃金
      但仍舊是風采依舊







    很乖巧的大大大狗
    有混到拉布拉多





    女生喔~~非常乖巧!!



    還有


    小棕狗  兩歲  女生


    她也很乖
    我去的時候她都沒有亂叫


    新夥伴柴犬


    柴犬 八歲 男生



    剛剛被撿到而已
    雖然已經八歲
    但是毛色各方面都很好


    很乖



    沒有亂跳亂喊
  • (已有人認養囉.......放煙火)



    大麥町



    大麥町 兩歲 女生



    活潑好動
    她正在說話



    她在聽我說話


    再來是隻漂亮的狐狸犬



    雪白的毛色


    狐狸犬 四歲 女生



    很渴望回家的小孩



    活動力大



    哈士奇就是這樣
    怎麼看都很雄糾糾氣昂昂



    如果可以
    我每一隻都想救走

    但是我不是郭台銘也不是王永慶
    沒有錢買一座山任他們奔跑



    她是個小女生
    非常害怕
    躲在角落流眼淚
    看了好心疼

    她很瘦小
    她很膽小
    她很需要你



    這是雪納瑞
    沒記錯是男生
    還很年輕但是忘了幾歲
    呵呵~~~(老人癡呆)



    他很乖不會跳跳跳的



    我不希望他被安樂啦!!!



    這是可憐的小瑪
    已經七八歲
    眼眶含著淚
    讓我也好想哭



    他雖然活動力不比年輕時期
    但釋放他出來的時候也是會跑會想撒嬌



    他的晚年
    誰能幫他??
  • (已有人認養囉.......放煙火)





    很漂亮的西施妹妹
    比我們家的西施都還要像西施
  • (已有人認養囉.......放煙火)



    她也是很年輕
    有毛的西施
    我們家都是沒毛的光溜溜西施



    這麼多可憐的小寶貝
    眼神是這麼滴渴望我可以帶他們回家

    我的力量太小太小了

    我只能跟他們說
    我會想辦法讓你們幸福的

    你們要撐下去
    撐到我找人來救你們為止

    如果你看到這訊息
    請幫幫我也幫幫這些小孩

    他們真的很想要有個溫暖的家

    YOYO 0985-310466(亞太)
    員林動物收容所需要你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