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教會禮拜的時候
突然接到阿嵐的電話說來捐血吧!!
反正距離上次已經超過兩個月了

想想~~也好!!!換個血也不錯



但是~~~對血我真的是趨之若鶩
很怕捏><"

看到都會先想昏倒這樣
太可怕了@_@



阿這個血
就這樣滾滾滴流出
雖然不多只有250C.C

但是積少成多
累積台灣人的愛心
相信在救助上也是會有幫助滴

我捐了那麼多次
這次的贈品是最多的

多到我嚇到一下



一人一箱維力炸醬麵



兩張地墊(剛好給樂樂鋪狗籠)



隨身杯一個



小孩子一到五歲用的毛帽(剛好寒流來耶!!!)



一本2010年的行事曆(很簡單但是很方便)



兩塊口糧+一罐飲料(乾了)

但是我沒有好好滴聽從護士的指示

她說要綁兩個小時在鬆開
我太早鬆開又去台中會場抱狗

哪知一用力......
血就噴出來了!!!!

阿原本沒有黑青的我
就瞬間爆血管黑青了 =..=



我真的是手賤啦 @_@

鼓勵大家多多去捐血喲!!為我們的血庫儲存新血

將來有一天
或許我們也會需要大家幫忙的一天
所以趁著我們能為大家做事的時候
就多多累積,幫助那些在病榻前急需要血源的人!!!!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