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瘧狗事件層出不窮
每天看新聞看文章看到手軟眼酸

但是這樣類似的問題
只會多不會少
這就是人類的世界

所以我也要來談談
天天正在上映的
"在夾縫中求生存的狗"

哈哈哈哈哈~~~~

我滴小兒
被兩個胖姐姐擠到要不能呼吸了><"



<左>嘟嘟:老母~~為什麼我要跟他擠在一起???



<左>嘟嘟:阿我們都已經很擠了啊!!!幹嘛又多一隻來塞啦???
<中>小兒:媽~~我......我......我........很難受捏><"
<右>LULU:哼~~反正我不要掉下去就好^^



<中>小兒:媽~~~~~~~救命!!!!我只剩下可以呼吸的頭探出來而已@_@

<旁人>媽:小兒~~辛苦你啦!!這樣可以跟姐姐們培養感情,要撐下去喔!!!



<中>小兒:耶嘿~~~我退厚一點位置就大了一點了^^嘿嘿~~~




<右>LULU:有食物的味道.......我聞!我聞!!我聞聞聞!!!



<中>小兒:又來 ><" 動物醫院裡面的狗在打針,叫得很淒慘!!好恐怖喔 =口=



<中>小兒:呼~~~我終於可以暫時喘一口氣了 =..=



<左>嘟嘟:老母~~我們都很胖!!真的很擠捏~~~~討厭!!!



<左>嘟嘟:我要瘋了......過去一點!!
<右>LULU:夾扁你 >"<

<中>小兒:媽媽~~~~下次我不要跟胖姐姐們一起出來看醫生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