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這樣信任你......你為什麼還要這樣對牠??>

今天彰化市清潔隊抓來了一堆狗
其中有隻拉不拉多掃描到晶片
(還是經過阿伯特別細心 才在下巴旁邊掃到喔 值得讚許)

我後來就打電話給飼主
結果是飼主老爸接的

他說 他兒子在上班 很忙
我說你這有晶片 不來處理會被處分喔
而且今天馬上來帶
我只會收打狂犬病疫苗的140元
不然每放一天 就加收200元

一直到下午4點~~
本來我都要回防疫所裡了
想說 應該今天不會來帶了
明天再打電話

結果他老爸 騎著1台老爺摩托車
就這樣來了
一來就說 這隻狗已經給親戚養了一陣子
不知道還認不認得他們
因為我們其他人一接近
牠就會很兇的張口咬人齜牙列嘴

結果一看到主人爸爸來了 狗狗本來有點陌生
後來認出來 超開心的 就像我家拉不拉多見到我的反應一樣
狂跳 狂叫 會坐下 會握手

但是爸爸卻說他太胖 他只有騎機車來
家裡又開小吃攤 怕髒想要留下來
就算要安樂死他也不是太在意

我就說 那好 我開車幫你載回家
你要好好養他 不要讓他再被送來了
終於 爸爸答應了....



我感慨的是 為什麼 牠一直對我們有敵意 想要攻擊我們
我們卻還是想讓他回家 找到家人 繼續好好過日子

但是他最親的家人 牠這麼信任他們 把生命都交給他們
看到爸爸來 卸除恐懼心防 彷彿迷路的小孩 找到爸爸媽媽那種神情
他們卻能夠冷血的想要棄養
讓我們來做安樂死

跟他們講了很久.....希望他們能善待這隻狗
我跟他們說 再被送來 我會罰25000~75000的罰款
一直忙到超過了下班時間
我才回到防疫所裡

雖然累 但是對人性的失望更累...

就是牠 大概有55公斤的拉不拉多胖妹



一直看著昏暗的窗外 當時已經5點半了



要載我去哪裡?爸爸呢?



我不會又要被送去奇怪地方了吧...

**這是發生在我們收容所的故事,就在昨天而已.....看完後,你是否很感概~~~~
重點是.........他還希望洪醫師給他安樂......
哇靠~~~~~~~這是什麼樣的人性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