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又帶小孩囉!!
這次時間比較長
是三個小時
而且嚴格來說只有我一個
之前都還有大家為我分擔

這次我真的是感受到筋疲力盡
因為實在太累太累了!!
怎麼可以這樣活繃亂跳阿??
太有活力了吧?
而且我女兒一直處在膽顫心驚的情況下
他們ㄧ直覺的很有趣
ㄧ直玩她
我看了都要瘋了
可是又不能大聲譴責
所以只能好言好語相勸
肌肉男還說我真的很有耐心對待小孩

我說他們又不是我的
難不成吊起來打阿??
要是我的小孩
可能已經被我抓去跪算盤了吧?

我真的很難想像如果我十年後生小孩
帶小孩的時候應該會想殺人吧?
累到爆~~~~~
我現在才可以清楚知道當時我跟媽媽說
如果我生了我一定要媽媽帶
媽媽說你是要折磨死我ㄚ??
原來是這樣的.......
光我三十歲帶我都要瘋了
何況是我親愛的娘

媽.......這時就知道你有多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