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雪天
是個令人會想念的季節



雪景中的倒影
往往都充滿著回憶

2004年第一個在英國的聖誕節
很幸運滴遇上了大雪紛飛



那種雀躍的心情
實在很難去形容

這一年
我們與homestay的家人一起度過



有和藹的爺爺



熱情又火辣的奶奶



可愛的皇冠



精心佈置的聖誕餐桌



最重要的就是可愛的家人



Lucy是最可愛又沒有心機的小女生
跟他們住的時光
真的是快樂又幸福

2005年搬到了Sheffield
一樣很幸運的遇上了飄大雪



住在附近的弟兄姐妹
難得一同去拍攝雪景



片片的雪花降落在我的掌心
我感到非常的興奮與快樂



雖然是一個人離鄉背景的來到國外
卻在寒冷的天感受不到孤獨



有大家的照顧
我愛上了冬天



下大雪後的Norfork Park



一整個就是美麗到了極點



窗外的雪景
讓我甜蜜在心頭

2007年搬了個家
喜愛雪景的心卻沒變過



期待了一整年的雪
並沒有在2006年的聖誕降下
反而是等到了2007年的2月才如願以償



這一場雪
下得突然但美麗


守候在Care Group的我們
開心極了!!



等待的感覺
原來是這樣滴奇特



身為唯一一個台灣代表
因為在寒冷的冬天有你們的陪伴
我忘了孤獨
也深深愛上了馬來西亞


下雪天
真的是個會讓人想念的季節

朋友們
你有多久沒和最想念的朋友聯絡了呢?!

祝福大家

¸¸.•*¨*•♫♪ Merry Christma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