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ppy New Year ♪♫•*¨*•.¸¸♥




新年快樂呀大家^^

希望新的一年裡
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快快樂樂的

也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幫助更多的寶貝們找到家



每當看到新聞倒數的時刻
每當看見煙花在天空燦爛的時候
我都會想起你!!

雖然時間已過了很多年
我都還會想起讓你難過的跨年夜

遲來的道歉
我希望你看見

我也要鄭重的對你說
當時讓你心碎是我今生最大的罪過
其實當時的我

是深深愛著你的!!!



新的一年
期盼你有個健康的人生與美滿的家庭

遲來的告解
也請求你原諒

¸¸.•*¨*•♫♪ Happy New Yea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