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寶貝們來了
因為之前XX的原因
讓我很畏懼上收容所
可是關心卻沒少過

今天特別放了幾隻三個月的幼幼出來奔跑
他們開心至極
每一個都繞在我跟將將麻的腳邊奔跑
看了實在很窩心



摸摸脖子
爽捏^^



抓迷藏



看蝦咪??



漂亮啦!!!



這幾隻都超可愛超活潑的



同一胎同一胎


三隻追跑碰跳



可憐的黃
皮膚都爛掉了



無助的眼神



誰能來救我??



偶有項圈
偶想回家



偶要搶拍
這樣才有機會被領養



阿黃



親親黑



虎斑妹+乖乖黃



為什麼要把我拋在這兒??



我很害怕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有個愛我的主人??



黑..你要怪就要怪人類把你丟棄!!



籠內的天空



這隻白很特別



像大麥町的米克斯



哀怨



他很特別喔~~
像不像戴了圍巾的麋鹿??
超級可愛的!!



乖乖
我會趕快找人來救你們的



很像那隻漂漂的小小黃



可愛的模樣



可憐的抖抖黃
得了癲癇
真的很可憐~~



混黑拉拉



非常親人的虎斑


粉紅鼻



看了都會鼻酸的小孩



何時他們可以見到外面的世界??



等待是無止盡的
鬍鬚都白了
他何時能有個家?



病的不輕的大黑
看了真的覺得人類該死



可愛的幼幼
遇到沒品的主人

領養出去又棄養
真的該死!!

一個人在沒有溫暖的鐵籠中顫抖
真的很心疼



混狼犬
沒有攻擊性



超美的捏~~
有白圍巾喔^^



可憐的柴犬
後腳骨折



這麼美麗的柴犬
哀~~~怎麼重症的很多都是柴犬呀<"



他想靠過來又怕我會像其他人一樣對他不利



他也生病了
好心痛!!



一窩窩的幼犬
他們的期限只到1/7



1/7一到無人認養
他們只有天堂相聚了!!



相依偎



大家都捲曲在一起



這隻一直用眼神叫我帶他走



大家都爭先恐後要我抱抱



他告訴我他相信會有人來帶她
所以他等!!



冬天
就是要這樣靠著



黑輪黃很可愛



這一窩
會活多久??



虎斑媽媽



大腸
腿短又肥很可愛
但是對他要有耐心
因為他會怕人
相對的
就會很保護自己



小腸
很親人
很黏人也很喜歡玩



米弟
新來的

星期天才送走胖米
沒想到星期一又來了米弟

阿不然是怎樣啦~~
米格魯怎麼送都送不完就是了@@



我們洪醫師最推薦的大黃
親人第一名
撒嬌第一名



被丟棄的胖拉拉

養拉拉的主人都很機車
包括上次的

養到胖到一個不行的時候
就把他們丟掉
真的很勢利也很惡劣



混可卡已經快要放棄求生意志了



非常非常親人的小希
也是洪醫師特別推薦的

很喜歡撒嬌也很乖



新來的家兔
被拋棄

因為爸媽不喜歡孩子養
所以養了三四年後



仍舊選擇拋棄她

這麼多的寶貝
每天在收容所那受凍

這些天氣溫急轉直下
我每天掛念的就是他們

不管是在外籠還是內籠
他們的生命都受到嚴重的威脅

人有棉敖穿有棉被蓋有暖氣吹
那狗呢??

他們什麼都沒有
只有冰冷冷的鐵籠陪伴

今天上去
得知很多自然死亡的狗狗

怎麼死的??

很多都是凍死的

你們心痛嗎?
我是很痛心
我一直說服自己不要去想
可是我卻不能原諒自己不能救他們

一個人真的很苦
兩個人可以互吐心聲
三個人可以集結起來一起對外發聲

洪醫師.將將麻跟我YOYO
一起為寶貝們請命
請大家救救他們!!

拜託拜託了~~~

PS...寒冬送暖活動的衣物或棉被.再請大家查看另一篇網誌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