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託佳音姐的福
我才有第一次的機會踏進"小義大利"



這間店的外面佈置滴美輪美奐
一整個就是有溫馨的感覺



連外頭都有顧慮到
精心布置讓我們覺得很用心



擺得這麼美
我都在想
怎麼不怕被幹走呀??



來吧~~親愛的
乾杯.....



其實回國兩年三個月了
連個義大利麵都沒碰過

因為在英國的三年
沒錢都是吃義大利麵

在英國自己煮義大利麵超級便宜的



多麼美的一個水杯呀!!



如果家裡有個這樣的燈有多美呀



很復古的裝潢
我好喜歡喔



好像從南投蛇窯烘出來的麵包喔=..=
不過很好吃就是^^



馬鈴薯濃湯
讚!!!



我吃滴"檸檬......啥美白......啥的"
阿吃完就忘光光了



好吃滴焗飯



牛肉什麼的><"



香草檸檬.....&^%$#@



這是跟我這輩子都無法分割的"咖啡"



這是個值得推薦滴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