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間路邊攤
位於彰化市彰安國中的南邊圍牆邊
多年的老店
憑著用心煮出來的美食而屹立不搖



由一對老夫妻精心經營的老麵攤
靠著口碑就這樣過了幾十年

感謝E先生十多年前帶我去品嚐
過了這麼多年
我依舊深愛著這樣的古早味



這是入口即化的油豆腐和扎實滷蛋
好吃得不得了



每次來都必吃的乾麵(25)+滷蛋(10)+油豆腐(5)
東西只有增加不會減少

麵條Q度超讚!!
讓我欲罷不能




米血(30)是一定要吃的
因為真得超好吃的啦!!



你看看這個肉羹(35)
料多麼滴實在呀!!



都是用最新鮮的食材下去燉煮出來的湯頭捏
口感一級棒的!!



因為伯母太愛我了(都吃到熟了)
所以特別贈上一碗最補的大骨湯

阿其實我是為了拍照所以才喀掉這麼多東西
肚子都破掉了

你就知道為了[美食]特輯偶有多犧牲了吧??
哈哈~~~

他有多好吃
看我的小兒就知道



你看看這個舌頭
都可以拿去當台灣---金門的大橋了!!



有機會
也多多來這邊捧兩老的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