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文最下面以加入2/23的回覆)
這是我們社區A樓15樓露台的狗狗的現況(99/2/22拍攝)
別懷疑,牠是一隻瘦到皮包骨黃金獵犬,下半身躺在自己的糞便上,而且眼精永遠不會再張開了..



我想很多人都知道在A樓15樓有一隻愛吠叫的狼犬吧,不少人也因為燥音檢舉過該飼主.
但大多數人不知道的是,這位飼主有嚴重虐待動物的嫌疑.




(以上兩張照片於98年9月拍攝)

照片中很清楚的看的出來有三隻狗狗,分別是黃金獵犬、狼犬和一隻阿富汗獵犬.
地上黑黑一坨一坨的就是他們便便,別懷疑,因為他們沒良心的主人是不會幫他們清理的.

當時我很想救這三隻狗狗,求助動物防疾所和我們社區管理業者吳組長,但都得不到飼主善意的回覆.
當時我有發過這篇文章:三隻需要幫助的大型犬,黃金、狼犬、阿富汗

那時我想我大概只能用偷的把狗偷出來才有辦法求他們了.

過了一段時間(98/12/3拍攝)
狗狗只剩兩隻了,環境一樣的髒亂,這兩隻是活在自己的便便之中,
另一隻阿富汗獵犬呢?那個人說把他送養了,不知是真是假,我非常的懷疑.
他看起來已經沒有能力或不想要照顧這兩隻狗了,也強烈的拒絶我們來幫他照顧的提議,
他還說寧死也不把他們兩隻狗送出去,但是自己又不顧.



看得到助骨的兩隻狗


地上一點點的是我到下去的飼料,黃金獵犬馬上就跑來吃了.
(以上三張照片為98/12/3拍攝)

這段時間我每天看著他們想要怎麼辦,好像一點辦法都沒,就只能用偷的了..唉

沒想到過年這幾天我沒有看到那隻黃金獵犬,只有自到狼犬,心中開始有了不好的預感
今天終於受不了了,跑到頂樓去看,果然發生了...



(以上兩張照片於99/2/22拍攝)

一樣髒亂的環境,一樣骨瘦如柴的兩隻狗,不一樣的是小黃金的眼睛永遠張不開了

抱歉小黃金,我沒即實把你救出來是我的錯.至少你不用再挨餓受凍了.安心的去當小天使吧.


過年期間就沒看到黃金了,我想他已經睡很多天了,這幾天又濕又冷的.

剩下的狼犬不知道會撐到什麼時侯,現場也看不到任何有食物的跡像.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了.
沒良心的人快覺誤吧,,,醬會有報應的...


~~~~~~~~~~~~~~~~~~~~~~~~~~~~~~~~~~~~~~~~~~~~~~~~
今天(99/2/23)下午,防治所的人有來過了,他們給我的回答是:
1.飼主這樣的行為不足以構成虐待證據.
2.就算飼主有虐待,防治所的人也不能把狗兒強走,一定要有飼主同意才可以.
3.飼主表示,狗是因為行籠子上掉下的洗車機打到所以死的,不是因為營養不良才死的.
4.飼主說,狗會那麼瘦,是因為狗的遺傳疾病所引起,不是因為沒吃東西.
5.就算是跟警察報案,還是他們防治所處理,警察不管這種事.
-------
所以說,我可能必需裝一個可以24小時監視他們家露台的攝影機,這樣才有足夠的證據證明飼主沒有天天餵狗.
這樣防治所才可以告他們虐待動物.
不過就算是這樣,防治所他們還是不可以把剩下那隻狼犬強行帶走,因為還是必需取得飼主的同意才可以.

唉~~就是一個無力~~~
所以我想真的只有用偷的把狼犬偷出來才有救了..

去年就有限防治所檢舉過了,得到的答案和昨天得到的答案是一樣的..
沒想到狗都死了,答案還是一樣的...

這是法令的問題還是公務員的心態?

現在那隻狼犬被關在那個籠子裡,從中午到現在半夜了,籠子裡沒水沒食物.
飼主還是一樣的態度...
不知這次要關他幾天才要放他出來.
這樣到底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