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餵狗...突然出現一隻陌生的浪浪~~

不以為意...拿著飼料要給牠吃...越是靠近...就發現牠身上怎麼紅紅的..

夭壽喔....身體兩邊...眼睛..鼻子都是血....

右邊




左邊




本來只想用飼料給牠溫飽就好...但是牠邊吃邊發抖...又一直舔傷口...

我....難過的摸摸牠~後來想...如果你讓我抓得話那就帶你走~從不順利到順利抱起..

牠很痛..因為怎麼抱牠都會痛....= = 後來...機車上只有一個小狗能裝的袋子..ㄜ..



牠還是讓我乖乖的把牠裝進去....但是騎到一半還狂叫...(別人還以為我.....)

最後還咬破...乾脆用站著...還是讓我乖乖送到和美動物醫院~

醫師看傻了~眼睛腫起來~而且掉一塊肉~鼻子也在流血...







醫師打了針...噴了藥...牠很痛很痛狂的叫....



收據



我不知道是不是被受虐的~~但一定不是車禍....

我擔心今天看到牠...明天牠就不再出現...所以才馬上救援...

後續....我不敢想太多..只希望牠不要再受皮肉之苦...

明天會將狗狗送到台中治療~~

在拜託大家幫忙...拜託拜託!! 〉.〈''


伸港郵局

郵局 700 0081181 0270781

戶名 林怡君

無存摺密碼 6410

手機:0932-939807

af770728@yahoo.com.tw

橘子的無名~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f770728&book=2

**************************************************************************

更正 2010.02.13

一早yo yo就來接狗狗了~院長說= = 狗狗晚上會叫..oh~

然後狗狗坐在後面..一路上很乖很乖~

到了醫院牠很害怕...醫師說皮膚有可能就算好了~也不太可能長毛...ˊ0ˋ

我和yoyo也是疑問的問醫師牠的皮膚是怎麼樣~一致還是認為是人為...因為兩邊傷口都一樣..很怪

目前也只能努力看看了~寶貝要乖乖不要亂叫黑....











先安置動物醫院~後續會在和醫師討論狗狗情況~

還有想想要幫狗狗取什麼名字~

最後還是感謝yoyo幫忙~~因為今天中午前一定要帶離和美..

而yoyo昨晚馬上說要載~~

然後一早到台中又載我回來和美又趕回去員林參加同學會...

真的很感謝很感謝!!


引用自我的好友"橘子"

請大家多多幫忙這隻受虐的可憐狗了~~拜託!!!!謝謝~~!!

動物緊急救援小組連結http://www.savedogs.org/forum/article_view.html?f_no=177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