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當孩子以為主人來帶她回家時~
主人在區內只不過是要確認那是他的一條狗
然後~辦理棄養
這對孩子的傷害真的好大好大~
目睹這一切~除了心痛還是心痛
 


好乖的鬥牛妹~同籠的同伴窩在他身上,他都不會生氣~隨便他窩!!
我給了他零食~好秀氣的孩子

 


剛好當下我在跟一個民眾解說收容所棄養的情況及公告安樂的時間等等
當我告訴那小姐~~你看那隻雪納瑞很乖,沒良心的主人還是主動送來棄養
鬥牛妹的主人原來就在旁邊~
堅持棄養~聽到我在指桑罵槐還是無動於衷~~
誰願意給鬥牛妹一個家~
他已經待一個星期了~時日無多~

~~~~~~
 


990426被送進來的小米女生~
在伸港公園被捕捉~
如果是走失的孩子~快來帶回家吧!好憂鬱的孩子!!~
~~~~~~

 


好漂亮的孩子~
這週來了好多拉拉~
還有兩個黑拉拉男生

 
{###_jajaboqqq/31/1539085984.jpg_###}
 



拉拉是如此天真到不行的孩子~
曾經~都是有家的孩子~
家裡也有個黑寶貝
這些孩子離安樂時間越近了~~

~~~~~~~



白襪的女生~
趕緊破除迷思吧~
如果我沒有4個小孩要照顧
我一定帶回家~
明明是個人問題卻要怪罪白襪寶貝~
自己不會生卻要牽拖鄰居就是這種心態!
另一隻寶貝~

 


超級懂事的白襪小男生~
 


我開心他就開心~
安樂時間離他們最近~
喜歡米克斯的朋友拜託看它們一眼~
或是到收容所跟他們互動~
真的是個很棒很棒的孩子~~

~~~~



有項圈卻無家可回的孩子~
小小的腿短短的~好可愛

~~~~



已經有血尿的獒犬~
不太吃喝~連站起來都吃力
被主人丟棄的可憐孩子~
時日不多了~
會有人願意給他機會嗎?
帶他就醫照顧他一輩子~

~~~




生病小米~
上週送進來的孩子
有打針治療~
但是收容所的醫療有限
是誰家的孩子~可以帶回家嗎~
如果你沒有錢醫治她~
至少陪伴他到最後
我看著他好難過好難過~

~~~



{###_jajaboqqq/29/1567860237.jpg_###}
 


{###_jajaboqqq/29/1567860238.jpg_###}
 


{###_jajaboqqq/29/1567860232.jpg_###}
 


{###_jajaboqqq/29/1567860244.jpg_###}
 




這一窩又一窩的小幼幼~
如果你還是有狗狗要從幼犬養的想法~
這裡很多漂亮的幼幼等著你


~~~~

請給這些孩子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如果每個家庭都可以救助一隻流浪犬
成為寄養家庭或是新主人
那麼收容所並不需要執行安樂死
誠懇拜託大家幫忙轉PO推廣出去
讓他們有機會活下去


歡迎認養 轉PO 引用及推推 
你的一個動作 ㄧ個念頭
可能就讓他們免除安樂死的命運
開始不一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