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的天空"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你的背影遠得像霧了
 我不再回頭
 當腳步被回憶綁著 
我跑過沙漠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好像被什麼人放在口袋 沒天空

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是我的
 所謂的 幸福快樂不止一種
 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


明天的故事都是我的
所謂的幸福快樂
我學會了抉擇
我不要變得小小的 
找不到自我
找不到天空

所謂的幸福快樂 
不只一種
美麗的春夏秋冬落葉是我的
體驗過才懂夢是什麼

屬於不同世界的人
如何能夠感受到彼此的內心
在互相摸索的過程中
一次次的
在心中劃下不可抹滅的傷痕

不是不夠勇敢
不是不夠努力
只是有些事情
並不能掌握在手中
那種無奈.......那種悲哀
只能任它隨風飄逝
自己------只想要展翅高飛

終於
還是選擇微笑
選擇這條路
不想回頭
不想多想

因為北極星的指引
幸福總會醒
穿過黑夜的邊境
朝著ㄖ出前進
是永晝的天際


終於體會到
不完美的人生才是精采
有太多的選擇
每個都是無解的
只有自己能給答案
有點知道想要的是什麼
也了解所謂的....成長

一個熟悉的畫面一直在腦海中重覆播放
鏡子裡的他
有著可愛的笑容
也有著嚴厲的眼神
他的光芒無法掩飾
他的才華無法漠視
集三千寵於一身的他
是否了解聚集於身上的光芒已經刺傷了人?
這個傷不是來自於自己
而是來自別人注目的眼神

很多時候
我們都在追尋一個觸碰不著的背影
當背影離我們越來越遠時
我們就會更努力地想要去抓住
但往往在奔跑的同時
我們被絆倒了
我們被傷害了
卻從沒注意到身體上的傷痕越來越大
拍一拍灰塵繼續往前奔
當奔到目的地時
發現心中的背影已經消失地無影無蹤
身體上的傷卻血流不止.........

一個人的心可以經得起幾次修補?
一個人的傷需要多久的時間平復?
就在日復一日的同時
我們已經喪失了追求的勇氣
我們已經奉獻出最寶貴的光陰
"時間"一點一滴地從我們身上溜走
走到世界的盡頭
我們擁有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