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週每一週~收容所裡總是多了很多新面孔~
每次我都會喃喃自語~小朋友阿~你為什麼來這裡~怎麼不跑遠一點???
先來說一則消息~令人痛心的故事
 


這是在隔離區的孩子~當週的星期五一定安樂掉~進入這裡的孩子只有死亡這條路可以走
每一週我都希望這裡是空的~當然事與願違~
小黃狗得了菜花~雖然他還有活力~本週五一定會緊急安樂掉~
我更難過的是那爬不起來的孩子~
這孩子是主人抱過來棄養的~
這孩子的飼主就是放任照養的飼主(不帶牽繩)
這孩子在路上吃到有放毒藥的食物~他已經夠痛苦了~
趕緊送醫灌腸一定救的回來~或許打個點滴就可以回家休養了~
但這飼主卻一毛錢都不願意花~直接帶過來說~我不要了~給你們處理吧!!
多麼令人心酸的孩子~多麼可惡的飼主怎麼可以這樣~如此冷血!!
這孩子喘了一天~呼吸越來越微弱~~
看著看著...我真的沒辦法想像~怎麼可以這樣對待一個生命??好痛心~~~

~~~~~~~~~~~~~~~~~~~~~~~~~~~~~~~~~~~~~~~~~~~~~~~~~~~~~~~~~~~~~~~~~~~~~~~~~~~~~~~~~~~~~~~~~~~~~~~~~~~~~~~~~~
感謝很多人的幫忙~
兩個黃金妹都已經有家了~
但是D7兩歲的拉拉弟卻沒有人願意多看他一眼~
 


他又瘦了~當他拉到整籠子及腳上都是大便時~我知道這孩子感冒了~
不能洗澡~只好拿濕布擦擦身體~
拜託大家幫幫忙阿~這孩子還年輕~
這裡的孩子沒有權力生病~我真的好擔心~時間一直一直過去....
990504進入收容所,已過公告期~D7的啦啦

~~~~~~~~~~~~~~~~~~~~~~~~~~~~~~~~~~~~~~~~~~~~~~~~~~~~~~~~~~~~~~~~~~~~~~~~~~~~~~~~~~~~~~~~~~~~~


B8~黃金妹妹~0524進入~2歲~
好落寞的孩子~一定在街頭受了很多苦~
我可以帶你去D區嗎?
雖然你還沒開放認養~你一定要加油撐下去~
姐姐會幫你洗香香~趕快幫你找個家~~~~~~

~~~~~~~~~~~~~~~~~~~~~~~~~~~~~~~~~~~~~~~~~~~~~~~~~~~~~~~~~~~~~~~~~~~~~~~~~~~~~~~~~~~~~~~~~~~~~~~~~~~~
這孩子只剩2天(990528)的時間~預約的小姐請你趕快跟我聯絡吧!
這裡的孩子禁不起任何玩笑~
這孩子似乎知道沒有任何機會了~一整天沒有下來過~把自己捲起來~~~
990505進入~在B19



~~~~~~~~~~~~~~~~~~~~~~~~~~~~~~~~~~~~~~~~~~~~~~~~~~~~~~~~~~~~~~~~~~~~~~~~~~~~~~~~~~~~~~~~~~~~~~~~~~~~

可愛的孩子~博美~女生~990507進入~已開放認養~約3歲~3KG
 


這孩子小小的~也很安靜~真的好可愛好可愛的孩子阿~

~~~~~~~~~~~~~~~~~~~~~~~~~~~~~~~~~~~~~~~~~~~~~~~~~~~~~~~~~~~~~~~~~~~~~~~~~~~~~~~~~~~~~~~~~~~~~~~~~~~~~~~~~~~~`


西施小男生~0421進入~伍歲~約四KG
這孩子你可以被留多久呢??有藍眼症的孩子...其餘狀況都很好的孩子.....

~~~~~~~~~~~~~~~~~~~~~~~~~~~~~~~~~~~~~~~~~~~~~~~~~~~~~~~~~~~~~~~~~~~~~~~~~~~~~~~~~~~~~~~~~~~~~~~~~~~~~~~~~~~~~~~~~~~~~



A11~男生~0519進入~約45公斤~又是個拉拉孩子~~
在收容所裡~一隻又一隻的拉拉........
吃多拉多不是你的錯~善良的孩子....
~~~~~~~~~~~~~~~~~~~~~~~~~~~~~~~~~~~~~~~~~~~~~~~~~~~~~~~~~~~~~~~~~~~~~~~~~~~~~~~~~~~~~~~~~~~~~~~~~~~~~~



0517進入~好特別的小男生~我在A8~只有3歲~喜歡我的拔拔麻麻趕快預約我~帶我回家

~~~~~~~~~~~~~~~~~~~~~~~~~~~~~~~~~~~~~~~~~~~~~~~~~~~~~~~~~~~~~~~~~~~~~~~~~~~~~~~~~~~~~~~~~~~~~~~~

還記得這個被棄養的孩子嗎?
他在0508進入~時間真的很急迫~
這孩子已結紮~約五歲~36KG~~~~~~~~~

~~~~~~~~~~~~~~~~~~~~~~~~~~~~~~~~~~~~~~~~~~~~~~~~~~~~~~~~~~~~~~~~~~~~~~~~~~~~~~~~~~~~~~~~~~~~~~~~~~~~


這孩子~日期已到~只剩最後兩天可以活著~
0513進入~女生6歲~已經開始拉肚子~在B14
我可憐的孩子~我真的很不願意聽到你即將死去的消息~
真的好緊急~如果願意認養這孩子請在星期四晚上之前打給我
他是個乖孩子~
~~~~~~~~~~~~~~~~~~~~~~~~~~~~~~~~~~~~~~~~~~~~~~~~~~~~~~~~~~~~~~~~~~~~~~~~~~~~~~~~~~~~~~~~~~~~~~~~~~~~~~~~~~~~~~~~~~~~~~~~~~~~~



好天真的小幼幼~
每一週幾乎有一半的幼幼都逃不過安樂~



幾乎~每天都有小幼幼死去~~~~~~



每天數量的變化讓我無從紀錄~



如果~你已經準備好迎接生命的到來~
懇求給公立收容所的孩子一個機會~
預約了孩子~當很有心的認養人來認領時卻因為被預約無法認領~
預約的認養人又沒來~
一來一往中~這孩子往往又是最無辜的犧牲品~
這些孩子當中~
能快樂的活下去的只有少數的幾個
看到這樣的畫面會有不捨及嘆息~
如果~你是那個願意讓孩子快樂活下去的拔拔麻麻並且已經準備好給他一個家~
請與我聯絡~(小娜0917190717)(如沒接聽在煩請留言)
收容所開放時間~上午10~12點 下午2~4點(04)8590638



本週認養資訊請詳見相簿~
http://www.wretch.cc/album/jajaboqqq


如果每個家庭都可以救助一隻流浪犬
成為寄養家庭或是新主人
那麼收容所並不需要執行安樂死
誠懇拜託大家幫忙轉PO推廣出去
讓他們有機會活下去



"請踴躍的認養 全力轉PO 引用及推推"

並且幫我們宣導以上的重要資訊

你的一個動作 ㄧ個念頭

可能就讓他們免除安樂死的命運並且快樂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