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看了婚紗展
原本很有衝動要下訂
可是自己又猶豫不決
搞到最後也沒有再去確認

26組照片,四套婚紗,四個造型加外景
送一體成型的相簿和桌上相框
可以隨意拍便服組
這樣才13800,對照我之前的資料蒐集
這樣的價目實在便宜到爆
我都不知道自己在猶豫什麼??

唉~~~或許真的是時間未到吧!!
那鼓衝動,需要一個人來push
我等你!!等到你我的心重疊的那一天...

一早去了睽違已久的教會
因為前幾個禮拜都去研習
我請求主的原諒及寬容
感謝主的不離不棄
因為有祂,我的心好平安也好踏實!!

也因為有主,我可以有足夠的信心去面對這32個孩子們
賜予我智慧與力量去陪他們成長
即便我最懷念的還是SCCC,我還是會繼續禱告我的未來~~~~



昨晚,我夢見了老大,夢中的他依舊是這樣帥氣
充滿著自信與才華
我跟他一起出席他的畢業舞會
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做這樣的夢??
夢中的我與他一同盛裝出席屬於他的大日子
我好開心好高興!!

等我今天清晨一張開眼睛
我第一時間就sms他,告訴他這樣的夢境
我想我真的是太思念他和大家了...
好希望我們重逢的那日快點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