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的出來這個人是我嗎??哈哈~~~~
因為今天要出征遠程路線.所以這是最基本的裝扮------強盜!!!



清晨六點初...準備來出發去



這是我心愛的紅孩兒......我滴愛人呀!!!



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興奮且開心的呢!!!



清晨的天空就是這樣的透徹這樣的美



這就是偶滴麻吉"陣頭大"+"VIVI安".....也是預防我昏倒的救援隊
哈哈~~~~~



不到半個小時.我們已經衝到彰化了~~~噢耶!!!!!
原來~~騎單車是件這麼爽的事情



這是個熟悉的角落...只是這是第一次我騎單車經過這ㄦ



咱們車隊的副隊長...壓後...怕有人失蹤或昏倒了我們還努力的往前衝


這是我努力半個多小時後的戰利品......可愛的漢堡堡



噢耶~~~車隊請客!!!!!(吸.........)



衝上體育館剛好遇到縣長"卓伯源"正在頒發彰化鐵馬護照
去年是陪著娘騎
今年打算自己來去拼命啦!!!!!



彰化縣各大單車車隊都集合在這ㄦ了...人山人海的呢!!!



沒想到我也可以成為他們的一份子
噢耶......YOYO!!!你進步囉^^



單車是個很有趣的活動.真的只要接觸了
就會深深滴愛上!!!!



車隊的蒙面俠!!
每次集合大家都包的跟搶匪沒兩樣
我都要看身材去猜猜哪位是哪位呢~~


回程的雲層雖然變厚了.但卻無法掩飾天空的遼闊



恭喜自己^^
完成了任務~~~~~~~~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