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手><"
真的是痛到我欲哭無淚~~~~~



這面積是怎麼回事???雖然不是像騎機車一樣雷的面積大
但是卡打車可以雷成這樣應該也不簡單了吧?!



本山人跌倒噴出去的時候.臉部朝下
手緊握手機(仍通話中)
然後全身壓在我的"紅孩兒"上
就這樣一動也不動
嚇死跟在我後面的兩個猛男



他們急著跑過來扶我.而我還是趴在地上用大象的身體壓著我的愛車
其實我不是不起來.而是一摔飛出去我傻眼了~~我還在想"我是不是跌倒了??我是不是真的犁田了??"

就這樣趴在地上思考.....結果兩位帥哥都以為我撞到頭昏掉了怎麼會都不動!!

哪知道他們一把扶我起來後.我接起電話
"嘿~~對對!!!你繼續講.........."
(當時的傷口繼續流血)

他們說我怎麼可以這樣??
我說我也不知道~~總覺得人家打來了應該要講完才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前兩天發燒了兩天好不容易比較退燒了
沒想到難得趁天氣晴去夜騎運動公園
出門都還沒三分鐘..就直接趴在地上製造地震了><"

媽咧~~~~~我擔心的是.................我摔得姿勢美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被朋友罵到臭頭=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