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DODO...已經快邁入14歲了~~
對於一隻"胖西施"來說,我覺得到現在我還能擁有她
我真的很幸福!!!!

從她85年出生,87年被拋棄的那一天起
我們就註定要當一輩子的母女
不離不棄是我們打勾勾約定的

雖然她老了,皮膚差了,長骨刺,耳朵發炎......etc....一堆老狗的毛病一直出現
但是~~~對她的愛一如往昔..... ❤

她和我約定好,要長命百歲
陪媽媽一輩子!!!



得了嗜睡症的老二LULU
她是那種睡著後在她耳邊大吼大叫她也不為所動的一條妙妙狗

有時候枕頭睡一睡還會來個四腳朝天或者360度大旋轉之類的
真的是很厲害~~~

阿說到"聞"
我們小時候沒發現她的長才送她去緝毒犬訓練真的是太浪費她了!!!!

我和我娘常常躲在廚房偷吃東西
沒有聲音也沒有發出任何塑膠袋的聲音或者味道喔~~~
冷不防的.....她都已經在腳邊等待了><"
真的是~~~~~無話可說的厲害!!!!!!!



我可愛的小兒 ❤
雖然他一開始是第一隻在我家有小雞雞的狗
被人家討厭他都抬腿亂尿尿
可是.....久了.....還是有發現抬腿的可愛

他加入YOYO團隊已有九個月的時間了
中風情況越來越嚴重(救到他時就有中風的跡象)

吃飯走路啥都很正常
就是頭歪歪
呵呵~~~~~~~~~~

沒關係啦!!!頭歪歪還是媽媽滴愛兒呢~~ ❤

家裡還有很多活動會呼吸的動物
下次慢慢介紹

這些都是我的骨肉
我無法和他們分開阿~~~~寶貝 ❤

你們都要活得健健康康的
長命百歲阿!!!!!!

❤ 媽媽愛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