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0 這一天... 流浪狗小黑分娩了,呆在我借來的狗籠,暫時安定牠生下狗BABY
凡那比才剛走沒多久,很怕大復便便的小黑沒地方躲,
肚子又一天比一天的大,所以向公司附近的工廠借了個狗籠



小黑終於平安的生下九隻健康的狗寶寶!!!!
每一隻真的又大又肥的壯寶..
可見在小黑懷孕當期,我媽每天帶吃的食物餵牠,果然奏效了



小黑是標準的MAX,媽媽以前是隻花土狗,但最後的下場是被丟棄到回收廠去了
原本小黑還有幾隻兄弟姐妹的,因為狗媽媽生的地方過於偏僻
所以下了幾場雨之後,小狗只存活了兩隻下來
小黑就是其中一隻



其中一隻呢?  是花花的小狗,聽說出生不久,
就被車子撞死了,所以才會剩下小黑這隻小狗
目前小黑為1歲.....



狗媽媽為中型犬,剛發現的時候,超級夭壽!!! 是"瘦" !!
背上脊椎是幾乎為一條桿!!
肚子較內凹,已經貼在肋骨上,因為真的很瘦
我看之後,很不忍心看牠這樣
所以才會偶爾把吃不完的餐點給牠吃



漸漸的,還來不及帶牠結紮,牠就發情了...



發情期,一天下來還被好幾隻野狗操!!!
看了真的很不忍心阿!!



後來沒多久,就被附近公司的人告知我,不准在飼養這隻流浪狗了
因為牠帶來的狗群帶多了,影響了公司附近的車況!!



那陣子我幾乎感到無奈,因為這也不是對方的不對
但是...小黑每一次看到我,臉上的表情都讓我感到很心疼..



好似臉上疑問:ㄟ?為什麼最近姊姊都不餵我吃東西呢?



後來發現牠懷孕之後,看到已經瘦的皮包骨的肚子隆起,
真的很於心不忍,反正野狗也不會再來了
但要閃避隔壁的人和公司的經理真的很難

PS.那傢伙居然告上經理來! 真是夠ST!



所以我總是偷偷摸摸的餵食,有時候空個幾天不能餵
因為隔壁的人總是遊手好閒的站在門口盯著小黑看
於是牠又餓了幾天...



最後我受不了這種偷偷摸摸的感覺,又因為小黑的肚子ㄧ天比一天還要大
很怕牠又會從回他出生的當時,小狗狗的存活率不到10%左右的風險
所以.....



跑去跟另ㄧ邊的工廠借了個狗籠,原本養了四隻流浪狗的"鐵漢"先生
我想請他讓出一個狗籠暫定讓小黑待產....




剛開始他不好拒絕,所以勉強答應了



但是事隔沒多久,又經過了兩個禮拜,我一直覺得鐵漢先生沒有打算要讓出狗籠來
有點直覺是....他再拖!!!!
好加在凡那比颱風來臨了,我開口希望週末可以讓牠安全度過這幾天
他才清空狗籠那小黑進入....



當然! 賴皮的我,一呆就讓牠過了兩個禮拜,直到現在小狗寶寶出生囉!!!
PS.事後,鐵漢先生有跟我坦承,是因為不好意思拒絕我,而太太非常反對這件事
因為實在沒有人肯在收留已經懷孕的流浪狗,所以他當時很為難
但既然我是做好事又有愛心,所以他才決定讓牠呆至狗狗出生



現在,小黑非常爭氣的一次生了九隻下來(實在太幸運了吧!!)= =
所以,我接下來的任務,就是希望牠們有個家
因為在過不久,只要斷了奶,隔壁的狗籠不在提供
小狗狗的命運可能跟狗媽媽一樣,繼續流浪
而且可能的是會被送至流浪狗收留所去
因為是MAX的關係,牠們本來就不討喜,牠們不是名牌狗、也不是裝飾品...
但是唯一不變的是,牠們比其他的狗ㄦ更忠心更顧家
所以希望好心的狗主人們可以認養牠們,別讓牠們已經無法選擇出生的命運,
過的更可憐..........

或者..請你按下分享,就這份訊息傳送出去,也是做愛心

地點:中市北屯區水景里景南巷1-1號附1
(太原路三段&軍功路口)
電話: 0955-648733 姚小姐

歡迎來看看狗寶寶的狀況



NOW 5隻小母狗 4隻小公狗 - 五隻黑金色的小狗、二隻小花狗、一隻拉拉白、一隻巧克力
99.10.10 拍攝,狗狗尚未開眼~~~~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水景里景南巷1-1號附1
(太原路三段&軍功路口)

電話: 0955-648733  姚小姐
周四與周五晚上要上課6:00~10:00
晚上1點之前都還可以接電話或者傳簡訊~~或MSN:babygirl254079@hotmail.com


原文出處

http://www.wretch.cc/blog/norelle1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