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走街回來
很開心
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地漫步在國外街景
我想這真的是神的恩典
讓我可以這樣大大地使用

其實我想我應該好好謝恩
不要再自我埋怨
因為神已經給我很多了

當我無助時我的身邊有個支柱
當我孤單時有人相伴
當我開心有人一同分享
我想我應該是該知足了
即使我在某些方面遇到挫折
我都不應該再有任何地責怪

那雙溫暖的臂膀
雖不知道還可以擁有多久?
但是能這樣過一天的幸福
也是幸福了!!

當世界末日到來的時候
我們還可以雙手緊握
相依相偎
靜心等待神的呼召
我想這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