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不是第一次
聽見女孩子騎驢找馬的案件了

身為也是女兒身的我
聽到類似的cases...心中莫名火都會熊熊一把滴燒上來


為什麼???為什麼愛一個人不願意好好滴對待??
為什麼愛一個人不能專心的付出??

說什麼男女平等?
我有時候替很多男生感到不值與可憐
憑什麼出去約會還覺得都應該是要男方出錢??
妳是憑哪一點覺得男生一定要供奉妳??

大家都是人生父母養
哪一個人不是含著奶嘴和吸奶長大的?
難道人家就是應該欠妳的嗎??

榨乾別人的錢
妳快樂嗎??

即使對象是妳愛的
為了滿足妳的私慾
見他這樣辛苦賺錢都讓妳花光
妳也不體諒他或者試著用將心比心的態度去可憐他嗎??

妳知道他對妳好.捨不得放手
卻還觀望著豪門公子哥兒
這算什麼??

真正的"愛"是什麼?
妳懂嗎???????

前陣子聽見一個case
男的愛女的愛到女的跟人家亂來懷孕了!!
她不確定爹是誰.....
這癡情男卻還是非常樂意滴娶她為妻
要當她肚子裡小孩的爹


要死的是
這個女的得寸進尺
說要他簽"婚前協議書"
婚後要給她幾百萬(忘了).然後要撫養她的小孩到最後

真的是該死的女人
要是我能見到她
我一定打死她!!!

哀~~~故事是很多阿!!
說也說不完

只是想起來都很感慨
現代的女生真的變了嗎??
我好難認同!!!!!!!!!!!!!!!!!!!!!!!!!!!!!!!!!!!!!!!!

女人阿女人
要懂得珍惜

那才是愛的可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